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师陪天津女排入川 刘晓明:希望能尽快缓解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39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经过7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天津女排于周三晚抵达四川威远,开始备战将于明天进行的与四川队的比赛。与往日不同,此行天津队中多了一张陌生的面孔,据记者了解,这个神秘男子是天津队新近从体育总局请来的心理辅导师。 

  昨天下午,天津队到威远体育馆进行了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威远体育馆位于当地文化局大院内,规模大小与人民体育馆十分接近,因此队员们适应起来比较顺利。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课,大家进行得紧张有序,这个神秘男子也一直在旁观看。据记者多方了解,得知此人是一名心理辅导师,但他本人婉言谢绝了采访。据悉,与其一起进队的还有一名营养师和一名按摩师。从上轮联赛天津队客场出战漯河开始,这三人便已经开始悄然随队,本次入川作战,营养师和按摩师因故没有随行,他们将在下一轮球队客场出战恒大时前往广州,并从那里开始一直跟随天津队打完整个赛季,而这名心理辅导师则将在循环赛后离队。

  这名心理辅导师进队后,已经开始逐一与队员聊天,并进行一些有趣的心理测试,以了解每名队员的心理状况。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表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队员能尽快缓解压力,放松身心,以一个饱满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即将开始的与恒大的恶战以及接踵而至的半决赛乃至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