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抱怨全英赛赛场设施差 直言连记分牌都没有

  昨晨,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轮较量,二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以10比21和14比21连输两局被日本选手山田和司横扫出局,爆出全英赛正赛首个冷门。而阵容豪华的中国队成绩不错,首日21战仅年轻男双组合洪炜/沈烨1战落败,曾四次登顶全英赛的林丹对赛场设施和赛会后勤颇有怨言。

  陶菲克玩完“一日游”

  为了调整状态,陶菲克在全英赛前曾来中国打了两场羽超,结果在惨败给鲍春来后又险胜陈跃坤,状态让人担忧。果然,在昨晨的比赛中,陶菲克开场后便以4比11大幅落后,结果以10比21丢掉首局。之后,印尼天王并没有印证球迷所期盼的“慢热”,最终以14比21再负一局,宣告本次比赛成为他的“伯明翰一日游”。

  本场比赛之前陶菲克与山田和司仅有过1次交锋,2010年的瑞士赛陶菲克曾同样爆冷不敌山田和司,昨晨败在同一人手上,同时也宣告他近12年来第9次冲击全英赛男单冠军未果。打完比赛后陶菲克直喊“太累了,太累了”,并坦言失误太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打得这么差,我的感觉真的不太好。同时,我也没想到对手能发挥得如此出色,今天的比赛我出现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

  “超级丹”抱怨:记分牌都没有

  全英赛首轮对于林丹没有任何悬念,力争第五次夺冠的他以21比14和21比17淘汰马来西亚老将黄宗翰,顺利晋级。因为林丹,原本记者寥寥的混合区才第一次略显拥挤。尽管在全英羽毛球赛已经有四次夺冠经历,“超级丹”依然表达了对全英赛的不满:“作为一站顶级赛事,全英赛应该办得更好,但赛场的光线很差,而且也没有记分牌。”除了赛场设施让林丹不满,他还抱怨没有球员巴士,酒店也不好。“全英赛除了百年历史,这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而且,虽然是顶级赛,但其实他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和往常一样,林丹依然表示自己并未给自己设立目标,但他会“尽力打”。

  在伯明翰当地时间全英赛第二比赛日中,鲍春来负于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止步16强。中国姑娘刘鑫、李雪芮因伤退赛,王适娴、汪鑫不战而胜,直接挺进八强。

  成都商报 记者 邹晓雨 实习生 沈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