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马木子直通鹿特丹 李隼:李晓霞打得有点儿像夏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黑马”木子一黑到底。昨天,鹿特丹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二站在山东诸城结束女子组争夺。辽宁姑娘木子以4比2爆冷击败名将李晓霞夺得冠军,同时也抢走了最后一个直通名额。

  力克刘诗雯后,队内普遍看好李晓霞。就连木子也曾坦言,本场比赛的是“一九开”,自己的获胜概率只有10%。

  双方在前4局战成2平。从第5局开始,优势倒向了木子一边。两人的主管教练李隼发现,李晓霞的发球节奏远远落后于木子,“她(李晓霞)现在有点儿像夏利,不像奔驰了,打得太不着急了。”以慢打快,自然处处受制于人。最终,木子连得两局,以4比2爆冷取胜。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总结。”面对教练“不可原谅”的批评,李晓霞赛后坦言,“她各方面都调动起来了,看她昨天跟郭跃打,我就已经想到了这个结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