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赛林丹引来“集体轰炸” 看淡成绩只为备战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5:08  沈阳日报
  全英羽球赛揭幕  全英羽球赛揭幕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拥有百年历史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揭开了战幕,北京时间昨天清晨,刚刚结束首轮部分比赛之后,在混合采访区出现了第一次“集中轰炸”。众多媒体的采访对象是“全满贯”得主林丹。

  林丹参与了11次全英赛的争夺,这次,他将向该项赛事的男单第五冠迈进一步。2比0击败马来西亚老将黄宗翰,完成自己今年的全英赛首秀后,林丹在位于伯明翰全国室内体育馆内的混合区引起了第一次“集体轰炸”。

  林丹与全英赛有着很深的缘分,在这里他收获了与谢杏芳的浪漫爱情,并在这里取得了四次登顶的优异战绩。但这次再谈全英赛时,林丹竟然“毫不留情”道:“今年这里没有记分牌,选手都要看大屏幕才知道分数,而且,灯光也不行,也许打到八强情况会好些。”再次来到全英赛,林丹早已看淡了成绩,“就是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