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首战小丁败北 自称输得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3:13  新京报

  本报海南讯 (特派记者范遥)昨晚,2011年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一场焦点战中,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丁俊晖0比2输给世锦赛亚军多特,后者还轰出141分领跑单杆得分榜。 小组赛采取循环积分,三局两胜制,这也使得比赛充满悬念。丁俊晖无疑是中国球手中的头号球星,他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位的前世界冠军多特。两人曾7次过招,小晖4胜1平2负占据优势。

  首局比赛,双方的开局阶段都稍显慢热,接连出现失误,丁俊晖没能把握机会,逐渐找到手感的多特终以60比18获胜。次局比赛,丁俊晖依然没能找到感觉,多特率先拼进红球,再也没给丁俊晖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机会。凭借巧妙的走位和精准的出杆,多特单杆轰出141分清台,这也是本次赛事迄今为止的单杆最高分。丁俊晖0比2不敌对手首战告负。

  虽然在短局比赛没能找到表现机会,但丁俊晖对这样的赛制还是很认同的,“我还没打呢,就已经结束了。这种短局就是爽,他赢得爽,我输得也爽。这样的比赛对观众也好,来一趟可以看不同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