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永华今日抵重庆接受救助 即将见到好心人激动万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1:5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滑雪冠军赵永华已经从吉林老家通化驱车前往沈阳,并在当地休息一夜。今天,她将乘飞机到达重庆。在重庆期间赵永华将参加公益活动以及接受免费治疗,另外,如果可能,重庆当地的一家企业也愿意为赵永华提供工作,让她稳定下来。

  昨天,记者致电给正在沈阳的赵永华,在谈话中,赵永华显得很激动,她迫切地想快点飞往重庆,开始这次援助之旅。赵永华对记者说:“重庆那边已经为我安排好了食宿以及机票,我明天上午就坐飞机过去,晚上他们来接机,我非常激动,希望能快一点过去,我要见见这些好心人,当面感谢他们。 ”

  随后记者致电重庆方面赵永华爱心公益活动的主办方,那边的负责人刘女士向记者透露:“11日赵永华飞抵重庆后,我们会安排酒店让她先休息一天,因为考虑到病情缘故,所以不能让她太劳累,13日我们将开始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具体行程安排我们随时和贵报沟通,也感谢你们对赵永华这件事情的报道和跟踪,我们会善始善终的。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永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