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英公开赛小鲍不敌李宗伟 女网友幸运飞吻未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鲍春来(左)在比赛后与李宗伟握手致意。 本版图片/新华社  鲍春来(左)在比赛后与李宗伟握手致意。 本版图片/新华社

  赛前微博获粉丝飞吻鼓励,赛时依然被李宗伟横扫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晚上,鲍春来与李宗伟在1/8决赛相遇,这成为当日关注度最高的一场比赛。不过,这场焦点战并没有预想中精彩,面对头号种子李宗伟,鲍春来显得有心无力,两盘均以16∶21落败,无缘八强。

  鲍春来与李宗伟此前在国际赛场上有过14次交手,鲍春来只取得4次胜利,而且鲍春来最近的一次胜利,还要追溯到四年前的中国超级赛。

  此役,鲍春来依旧没有找到战胜李宗伟的方法。面对进攻战术多变的李宗伟,鲍春来束手无策。对手的前后场吊球,令鲍春来一直疲于奔命。虽然鲍春来偶尔也能通过漂亮的扣杀得分,但始终无法长时间牵制对手,最终,鲍春来落败。

  由于对李宗伟鲜有胜绩,鲍春来赛前似乎有些紧张。即使远在伯明翰,他赛前还是抽空上了微博,让球迷给他来点鼓励。“明天对李宗伟,你们鼓励我一下!”短短半小时以内,他就得到了300多条祝福留言。其中一位女网友还非常热情地留下了网络飞吻,“小鲍哥加油,我相信你会赢的,你是最棒的,给你个幸运之吻。”

  只可惜,这个幸运之吻没能带给鲍春来好运。鲍春来还是不敌卫冕冠军李宗伟,成为首个出局的中国男单选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鲍春来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