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球星慈善对抗引关注 丁俊晖希金斯分别任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8:4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海南博鳌3月9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将于明日打响,而本次赛事还有另一个非常有意义内容,就是中外明星慈善对抗赛,丁俊晖和希金斯两大巨星则成为两队的队长。

  中国明星队和世界明星队的慈善挑战赛,将于13日晚的精英赛决赛前进行。慈善赛每方各6位球手参赛,进行单局决胜捉对厮杀。慈善赛奖金和赛事的全部门票收入将一起捐赠给海南琼海水灾灾区。

  作为中国明星队和世界明星队的队长,丁俊晖和希金斯分别表示自己的心愿。虽然是一次慈善表演赛,但两队队长都表达了强烈的取胜愿望,和难得的合作机会。

  希金斯率先表示:“我和他们同场竞技一般都是对手,这一次有机会组成一个队为慈善事业比赛让我非常兴奋,我希望能够战胜中国明星队。”丁俊晖也毫不含糊的说:“我参加过几届亚运会,有队友的帮助感觉非常好,我也希望打败他们。”

  海南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两队队长对此都深有感触。丁俊晖说:“我前年来海南打过一次比赛,之后在三亚玩了几天,感觉非常好。现在我第一次来博鳌,心情非常放松,未来几天我要享受这里的阳光和比赛。”

  多次来过中国的希金斯是第一次来海南,他说:“我来中国一直都是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这一次来到一个别具风情的旅游城市,给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昨天去三亚观光,看到了很多庞大雕塑,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