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赛本月28日开赛 丁俊晖可能遭遇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23: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8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拉开战幕,丁俊晖29日在首轮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外卡选手之后,可能遭遇“台球皇帝”亨德利。

  本届赛事吸引了丁俊晖、威廉姆斯、奥沙利文、亨德利、希金斯等世界顶尖球手参赛。比赛时间为3月28日至4月3日。据悉,赛事门票已于昨天正式开始对外销售,今年延续了以往低票价的原则,最低门票价格仅为20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