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妮娜新年许愿真命天子快出现 坦言更喜欢东北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9:00  东方体育日报

  “公主”的芳龄已经奔三,婚姻的话题一再被提起,就连她自己也在新年许下心愿“希望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李妮娜自己也突然之间变得谨慎起来,“好像一找男朋友就是要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必须慎重再慎重。”

  两届冬奥会银牌得主、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一姐李妮娜,一直都是公认的体坛美女。“雪上公主”凭借着娇美的面容、迷人的微笑,以及自由式滑雪绚丽的肢体表现力,征服了无数粉丝的心。如今“公主”的芳龄已经奔三,婚姻的话题一再被提起,就连她自己也在新年许下心愿“希望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除了她的爱好、经历,人们似乎对娜娜的“终身大事”更加感兴趣。这位“雪上公主”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有着不笑不说话的“明星潜质”。如果一定要找出中国冰雪界最靓的美女,那很多人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出李妮娜的名字。

  李妮娜生活中,她像所有的女孩一样爱美,喜欢照相、逛街。训练和比赛中,这个东北姑娘用一丝不苟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她良好的临场心理状态、稳定性极高的发挥以及那股永不服输的精神也一直被人们所称道。这样的美女显然受到了很多单身男士的青睐,与之朝夕相处的“雪上王子”韩晓鹏就曾被传为她的绯闻男友。

  对此,28岁的李妮娜并不讳言,“身边的确是有一些选择,但现在还没有敲定。”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父母、亲戚、教练、领导似乎一下子意识到这个美丽的姑娘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时不时地催促几句,和家里人一通电话就是这个内容,李妮娜自己也突然之间变得谨慎起来,“好像一找男朋友就是要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必须慎重再慎重。”她笑呵呵地说。

  “我妈经常跟我说她同事的儿子又娶媳妇了,姑娘又嫁了,谁家又生孩子了,刚开始听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后来一聊天总是说这件事,才知道我妈对我的事有点着急了。”李妮娜说,现在无论是跟家人朋友通电话,还是接受采访,都免不了要提到这个话题,即使自己不急也感受到了压力。

  对于大家都关心的择偶标准问题,在李妮娜看来,她未来的男友能够在生活中教给她一些东西,“我除了专业,对于其他事情都不太了解,在生活和为人处世上都需要有人指点一下。”她认真地说,至于之前在博客里嚷嚷着要找帅哥的事,李妮娜呵呵一笑,“帅哥谁都喜欢,但真遇到喜欢的人了,那就肯定不会在意长相等外在条件了。”

  “我觉得随缘吧,不是我要求就能找到的。如果说起来,其实我更喜欢东北男人,性格比较直率,跟我的性格比较接近。”李妮娜露出了她顽皮的笑容。

  本报记者 车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妮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