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海南精英赛本周开战 丁俊晖首战对阵多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7: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近日,丁俊晖抵京备战于本周即将开战的2011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他将在本周四的首场小组赛中对阵去年世锦赛亚军多特。

  本次大赛将于3月10日至13日举行。参赛的16名选手分为4个小组,丁俊晖被分到了D组,同组的除多特外,还有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以及曾在中巡赛上打出147分的于德陆。傅家俊和田鹏飞与墨菲和卡特被分到了C组。A组4人为:希金斯、艾伯顿、亨德利、李岩,B组为:罗伯逊、艾伦、柯普、金龙。

  本周四下午2时,希金斯、亨德利、傅家俊以及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将率先亮相。丁俊晖则将在晚上7时亮相。11日下午2时,丁俊晖将对阵于德陆,晚上7时对阵沃顿。12日将进行半决赛,而决赛将在13日进行。

  展望本次比赛,丁俊晖表示,自己将尽力找回状态,为月底的中国公开赛做好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