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族品牌361°屡获主办方垂青 源于领先研发和品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54  新浪体育

  2011年3月5日中国志愿者日,中国馆的志愿者们再度穿着361°的服装,让志愿者这道亮丽的风景线在上海延续。

  在举世瞩目的世博会上,中国馆向世界传递了一个有特色的大国形象,不仅是中国馆志愿者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也有作为中国馆志愿者服装赞助品牌361°为此做出的贡献。世博会后,志愿者每每拿出志愿服装都感叹做工精良设计精美。得益于世博会期间志愿者们的优质服务和良好形象,志愿者服务已经被确立成为长效机制,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进行持续服务。

  如果说赞助和服务亚运会是对361°企业研发、设计等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一次“大考”,那么上海世博会及后世博时代的鼎力支持则是展现中国民族品牌服务实力的平台。

  民族品牌361°表现抢眼,国内外赛事“重装上阵”

  就在刚过去不久的亚运会,留给广州最深的印象是什么?除了扣人心弦的赛事、耀眼夺目的奖牌、穿着“行云流水”的美女,还有就是活跃在各个角落的59万亚运志愿者“绿羊羊”们!

  激情奔腾的361°作为民族体育运动产业的领军品牌,除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在其他国际重大赛事以及重大活动的表现也颇为抢眼。

  回顾一下2004年到2010年的361°的“动作”每每堪称经典。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5年,央视体育频道“娱乐篮球”;2005年,厦门国际马拉松;央视2007至2008年体育赛事直播的体育用品唯一合作伙伴;2008年,央视体育频道服装指定供应商这些年的赛事转播361°的LOGO随处可见;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提供12.5万套装备,2万件短袖T恤和1万件外套上衣。

  放眼目前中国体育产业的诸多企业,还有谁能堪当起近10万世博“蓝精灵”,59万亚运“?羊羊”并让所有志愿者引以为傲并乐于收藏这份殊荣?

  361°屡获主办方垂青,源于领先的研发和品质

  目前,361°不仅是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中国国家冰壶队等多支国字号队伍的官方赞助商,还把中国的体育成果传向世界,成为了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多个亚洲国家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361°还曾在“中央电视台2007-2008体育赛事直播合作伙伴”招标中斥巨资击败国际品牌,打破了国际巨头垄断顶级资源局面,实现了民族品牌对抗国际品牌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巨大突破;2008年,361°签约成为CCTV5主持人及出镜记者服装指定供应商,上升为一种高度整合的体育用品合作模式,为民族企业的发展开拓了一个新思路。

  纵观361°的发展不难看出,这个企业重视研发和质量,屡获国内外重大赛事服装赞助垂青。2010年361°(亚洲)设计研发中心落户广州,这是走科技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随着中国加入WTO与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成,361°通过支持其他亚洲国家的体育事业和产品外销,将中国人自己的品牌推向了世界,相信361°的国际化之路会越走越好。

  如今的361°已然成为民族体育企业的一面旗帜。

  “361°的发展轨迹也正是中国民族体育品牌迅速崛起的一个缩影,但是我们更愿意为民族体育产业日益强大的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61°总裁丁伍号如是说。简单的话语,不但体现了361°品牌国际化的决心,更是彰显了361°作为民族运动品牌领先者的实力,以及作为中国著名运动品牌361°的企业社会使命和责任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