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测直通胜负难坏众将 王皓掰桔子"占卜"太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直通鹿特丹国乒世乒赛选拔赛继续在山东诸城进行,比赛已经进行到了关键时刻,不过对于张继科来说却没那么紧张,他已经提前获得了两阶段直通的总冠军,拿到了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今天的比赛之前张继科还被请到了中央台,当起了解说嘉宾。

  第一场半决赛是由马龙和马琳的二马之争,张继科忙里偷闲成为解说嘉宾,他受到主持人的“逼问”,一定让他预测一下这场比赛的走势,张继科认为,两个人的水平确实是比较接近。最近几站公开赛马琳打得比较多,状态得以保持,马龙就打了两站,但是他训练的质量也很高,从年轻队员的角度来讲,张继科最终做出了“相信马龙会赢”的预测。

  张继科还从排名上来分析,认为马龙最终取得世乒赛入场券的机会大一点,因为马龙第一次打了第7名,比王励勤高三个名次,只要马龙自己打好,他获得入场券的几率还是比较大,半决赛只要赢了就拿下了。

  对于自己随后与王励勤的比赛,张继科则非常低调,他认为从技战术的角度来说,跟王励勤不太好打,还是要放正自己的心态,他感觉自己获胜的概率有40%。张继科还特意提到了王励勤和马琳这样的老将在大赛之前的表现,他们一旦被逼到绝路上爆发起来还是比较可怕的。

  央视在赛前还走进了队员的休息室,并且请正在休息的队员们预测比赛的结果,许昕给出的结论是马龙5.5,马琳4.5。王皓则是先表示两个人差不多,马琳近期消耗大一些,体力可能是问题,但是马琳的经验也可能在关键时刻体现出来。不过最后王皓还是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只是用了一种很搞笑的方式,他拿起一个桔子,一瓣一瓣的把桔子肉掰下来,“马琳赢”,“马龙赢”,“马琳赢”……这样一边掰桔子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剩下最后一瓣的时候正好他念道了“马琳赢”,这样王皓也给出了自己的最终“预测结果”,只是不知道这样一种像古代“占卜”一样的预测准确度几何了……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皓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