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对王励勤胜机占40% 俩老将绝境爆发力真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直通鹿特丹国乒世乒赛选拔赛男单半决赛继续在山东诸城进行,马琳与马龙首先展开厮杀。一个是身为奥运冠军的马琳,一个是新生代的马龙,这场对决也备受大家关注。赛前,在运动员休息室里,国乒队员都谈到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王皓由于腰伤影响,直通赛不敌张继科,无缘四强。当被问及本场比赛更看好谁时,王皓表示:“差不多吧。打到这会儿了,两人都会全力以赴。从马琳来讲,(关键是)消耗比较大,但(他的)能力、经验都在慢慢回升,两人大赛打得比较多,差不多。”随后,王皓还用剥桔子皮的方法占卜了一下比赛结果,最后的结果是马琳胜。

  同样无缘四强的许昕预测马琳胜率占到5.5,马龙4.5。而随后将出战第二场半决赛的张继科在谈到二马对决时表示:“两人旗鼓相当,从状态来说,马琳会好一点儿,马琳从公开赛到最近来看,都保持不错,马龙公开赛打得少一些。”

  三人都更加看好老将马琳,正如张继科所言,马琳、王励勤这样的老将短时间内、关键时刻调动自己的能力值得他好好学习,究竟二马之争谁能笑到最后,很快就将见分晓。而对于张继科自己与王励勤的比赛,他则非常谦虚的表示,自己的获胜概率只有40%。

  (午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直通鹿特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