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年龄门等待“判决” 滑联表示仍收集资料调查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06  法制晚报
在花滑 “年龄门”事件中,女子单人滑选手耿冰娃最受关注供图/CFP

  本报讯(记者曾耀莹)花样滑冰的“年龄门”还没有落幕,国际滑联还在收集相关材料,除张丹、张昊、许斌姝三人外,其余涉嫌改年龄的中国花样滑冰选手还将等待“判决”。

  日前,国际滑联就“年龄门”问题发表声明为张丹、张昊等三人正名,此事暂时告一段落后,相关话题冷却下来,但对另外涉嫌改年龄的六名运动员的处理尚未出结果。

  记者昨日连线了国际滑联新闻发言人瓦尼埃,她表示,国际滑联目前正在收集相关材料,将尽快处理此案,在得到所有信息前暂不对外发表评论。

  2月16日,美联社报道,中国9位花滑选手年龄存在问题。在中国冰协和国际滑联上的年龄注册信息不符。之后便掀起了一场年龄门风波,世界媒体为之哗然。

  经过两天的调查,2月18日,国际滑联向媒体透露,包括张丹、张昊和单人滑选手许斌姝的年龄属实。但其余6人国际滑联并未做出相关声明。

  涉嫌改年龄的中国花滑双人滑新星隋文静和韩聪在刚结束不久的2011花滑世青赛上摘金,表现惊艳。瓦尼埃表示,参加世青赛的选手在注册时就需要确认出生信息,看是否和国际滑联数据库里的信息相同,因此参赛这个环节肯定不会出错。

  目前国际滑联正在全力调查此事,力求尽快查出真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花滑选手陷入年龄门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