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本行没丢但工作很忙 竞技体育带动全民运动

  本报讯 (记者杨进、王飞、陈翔、赵琳琳、柳建云)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重竞技体育训练中心党委副书记冼东妹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现在在做青少年运动员的“思想工作”和“心理辅导”,“本行”没丢但工作有些忙,对于竞技体育,她认为,每一个运动员首先肯定是冲着金牌去的,但竞技体育可以带动全民运动。

  目前已从事管理工作的冼东妹,在昨日的分组讨论会上一直认真听着各位代表发言,休会后在大门口被记者“堵住”的时候,冼东妹告诉记者,今年没有新提案,主要是对教育方面的内容比较关注。

  谈到到底是竞技体育拿奖牌重要还是提高全民体质重要?冼东妹很坦然,“没有哪一个运动员比赛时不会是冲着金牌去的,这样才会有目标。”

  冼东妹告诉记者,从一名运动员转变为管理人员,开始慢慢习惯,“其实每天都很忙,以前是管好自己就行了,现在还要管其他人,要复杂一些。”她告诉记者,现在的工作主要是对一些青少年运动员做思想工作和“心理辅导”,“现在的小孩会常上网,有个性一些,给他们做思想工作还不容易。”不过她告诉记者,自己运动员的经历和经验,现在还能传授给年轻运动员,还是挺好,“毕竟自己的本行还没有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冼东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