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进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第二站 马琳王励勤打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诸城鹿特丹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二站进行了男子1/4决赛,老将王励勤和马琳分别力克郝帅和许昕打入四强,另外马龙和张继科也分别战胜张超和王皓进入四强。

  1/4决赛对阵,实力最为接近的是张继科战王皓,前者最近状态极佳,在两次外战中都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尔,后者在选拔赛第一站比赛中横扫诸强,拿到了一个直通名额,不过,昨天王皓是带着腰伤上阵,场上发挥打了折扣,最终以2比4败下阵来。

  老将王励勤和马琳能否扛住新秀们的冲击获得进军世乒赛资格一直令人关注,昨天的1/4决赛,两人打得坚决果断,没有给挑战者以机会,都是以4比1轻取对手。此外新人中的好手马龙也是开局就控制了对手张超,最终4比1淘汰对手。

  作为世界杯冠军和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老将马琳只差世乒赛男单金牌便可以成就大满贯伟业,对此马琳表示,“对我来说,虽然意义重大但自己还是不要去考虑这些,要让自己有个良好的心态。”

  今天,选拔赛将决出男子冠军即一个直通世乒赛的名额。

  信报记者 张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