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开通新浪微博与粉丝交流 为外援庆生分享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08:14  新浪体育
郎平与乔瓦娜合影 (图片来源:郎平新浪微博)郎平与乔瓦娜合影 (图片来源:郎平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对于国人有着特殊的感情,郎平作为中国女排的标志性人物,深受球迷的喜爱。继中国女排前主帅陈忠和在新浪开通微博之后,现任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的排坛名宿郎平也于3月4日在新浪开了微博,郎平的第一条微博这样写道:“大家好,我是郎平。能在新浪微博和大家相聚,非常高兴。”

  >>点击进入郎平微博

  郎平喜欢与球迷交流,而时下最流行的微博为她与广大的球迷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就在郎平开通微博短短的两个多小时后,粉丝数就已经过千,足以看到郎平的魅力,这也难怪郎平感叹:“嚯,朋友们,你们消息太灵通了,动作太快了。我看会儿录像的工夫,回来一看有1000多粉丝了。你们的留言太多了,我前面的还没看完,好家伙,新的又来了,而且一下能蹦出十好几条,忙ing~~~~。”

  郎平深知中国女排的发展与广大喜爱排球这个项目的球迷分不开,她通过微博再次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今晚我在微博中感受到很多乐趣。 因为马上要比赛了,今晚还有工作要做 。在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吃得开心!注意不要长胖啊!”

  “今天是塞尔维亚外援jovana的生日,我们订了一个大蛋糕,一会儿要开切了。”这是郎平在3月5日19:29分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的一条微博。昨天正是恒大女排来自塞尔维亚的接应外援乔瓦娜的生日,细心的郎平通过微博这个平台向大家报告了这个好消息。开心的粉丝们希望郎导拍些现场照片,郎平也是有求必应,随后便上传了三张乔瓦娜生日Party的现场图片。

  亲切的郎平为了能与粉丝更好的交流,还加入了“我爱黄金一代”这个微群,与大家共同分享黄金一代时期的美好回忆。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