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速滑单项锦标赛战罢 解放军代表队选手吉佳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松)在5日进行的2010-2011年度全国速度滑冰单项锦标赛中,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代表队选手吉佳以2分03秒59的成绩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代表队选手张忠奇以71秒21的总用时获得男子500米冠军。

  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吉林省冬管中心代表队选手董飞飞以2分04秒22的成绩获得亚军,辽宁省代表队选手刘倚池以2分05秒44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500米比赛中,来自吉林的选手王楠和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代表队选手南明豪分获二、三名。

  此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速度滑冰部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共有12支代表队、111名选手参赛,为期三天的比赛将于6日结束。(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