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关注青少年健康问题 建议少玩网络游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10:42  京华时报
刘翔受追捧刘翔受追捧

  昨天上午,刘翔准时出现在体育组讨论会场,面对媒体的围堵。记者们看到他手里拿着一份两页纸的手写稿,“我用20分钟写的,主要是谈昨天上会的学习心得。”刘翔说道。

  对于今年会关注什么问题,刘翔介绍他关注的是青少年健康问题,“从我的角度看,我觉得现在孩子们上网时间太长了,我平时就很少上网,所以建议孩子们少玩点网络游戏。”

  下午的分组讨论会刘翔没有参加,他表示尽量兼顾训练与上会,“参加会议肯定是影响训练,但作为政协委员我必须得尽力去履行职责,毕竟政协委员也是一种荣誉。”对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110米栏能否夺金,刘翔表示:“经历伤病,回归得很艰难,好在状态还好。我对伦敦奥运会肯定有信心,而且我一直就很有信心。”

  面对记者们的提问,其他委员们也声援刘翔,蒋效愚即表示:“现役运动员的主要任务毕竟还是训练,为国家争荣誉。刘翔在去年就带了提案,今年他的态度也非常好,也主动参与到讨论中,他是个好委员。”棋后谢军也表示:“刘翔是中国体育的骄傲,但他的一言一行被过分放大,他承担了太多同龄人没有的压力。虽然社会对他有一个更高的期望值,但运动员毕竟训练更重要,谁都想看到一个比12.88更快的刘翔。”

  (记者孙永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