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取胜波尔在于调动快 对他的研究要更深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23: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北京现代-2011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亚洲站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亚洲队头号主力张继科以3-1(11-5,11-7,5-11,11-5)力克欧洲一号、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尔,亚洲队以3-2的比分取胜,并且从而6-4的总比分击败欧洲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此前,张继科与波尔有过三次交手,第一次是在2009的丹麦公开赛,1/4决赛中,张继科连救六个赛点,最终4-3上演了对波尔的绝地反击。2011年,张继科与波尔已经有两次交手,卡塔尔公开赛半决赛中,张继科2-4不敌对手,而刚刚结束的德国公开赛决赛中,张继科以4-0横扫主场作战的波尔。

  时间相隔仅仅两天,两人作为本次比赛中亚洲、欧洲的领军人物便再次碰面,结果张继科以3-1战胜对手,“总体感觉发挥得不错。”赛后,张继科评价道。“比赛开始前,与肖指导(肖战)进行了交流,他要求我上来调动得快一点,气势上要压住对手。”他表示由于刚刚赢波尔,对手肯定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不过我还是调动得更快,进入状态也更快。”

  虽然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两胜对手,但张继科依然诚恳地表示,“波尔仍然是世界上对中国威胁最大的选手,我们对他的准备和研究还要更深入。”(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尔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