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排名:郭焱1分之差夺回后座 中国包揽女子前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子排名的榜首位置没有变化,波尔依旧占据了第一位,女子方面郭焱则夺回了失去不久的后座。 <<<点击查看详细

  近期比赛频繁,波尔虽然连续5站排名赛未能获得一个冠军,不过他还是守住了男子排名第一的位置,目前以25分的微弱优势领先王皓,在终结了中国选手垄断88个月榜首之后,他看起来随时有可能再度被中国选手取而代之。

  中国选手排名最高的是王皓,马龙从第4升至第3,张继科连升2位到了第4,马琳则从第3降至第5,许昕位居第6。水谷隼、萨姆索诺夫、王励勤和朱世赫位居7-10位。

  女子方面郭焱在失去榜首位置仅仅一个月后就又把它夺了回来,不过她竟然仅仅领先了李晓霞1分!看来德国公开赛的夺冠真的是恰到好处,既让郭焱拿到了世乒赛单打资格,又以最小的差距超越了决赛对手李晓霞,夺回了世界第一。

  近期状态神勇的丁宁从第5升至第3,郭跃保持了第4的位置,刘诗雯也从第6升了1位到第5,冯天薇相应从第3降至第6,前五位再度被中国的五大主力包揽。金景娥、福原爱、王越古和石川佳纯分列7-10位。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焱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