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海南精英赛丁俊晖领衔豪阵 希金斯亨德利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6:02  新浪体育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上午,2011“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台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先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陈亚俊先生、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先生、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军辉先生以及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

  本次比赛有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人寿集团以及星牌集团联合冠名赞助,龙熙地产以及海南中院博鳌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参加本次国际斯诺克精英赛的共有十六位球员,其实包括现世界排名前十六位中的十二位球员,以及四名中方球员。参加本次比赛的国际球员分别是:希金斯、罗伯逊、丁俊晖、墨菲、亨得利、卡特、多特、艾伦、傅家俊、艾伯顿、柯普以及沃顿,而四名中方球员则分别为:田鹏飞、于德陆、金龙以及李岩。

  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中国台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涛女士介绍,参加本次精英赛的十六名选手将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而每个小组积分最高者出线,小组赛结束后四名出线的选手直接展开半决赛较量,直至决出最终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次精英赛正赛之外,本次中国人寿也与星牌联手推出了一项慈善表演赛,在13日决赛前夕,将由中国斯诺克明星队与世界斯诺克明星队展开一场慈善挑战赛,双方各派出六名队员,一局决胜。而获胜一方将向琼海水灾灾区捐献1万英镑奖金,而比赛的所有门票收入也将被一同捐赠。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将达到10晚英镑,而147满分杆也将获得5000英镑奖金,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先生表示,就算打不出147满分杆,这5000英镑也将一同被捐献给灾区人民。

  3月10日,本次比赛将在海南拉开战幕,十六位顶尖斯诺克大师也将展开激烈的角逐,届时MY147.com也将为您奉上全程视频直播,请广大球迷关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