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桑接替名将梅兹出战亚欧乒乓球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4:0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万一)3月1日和2日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的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亚洲站对阵名单中,中国球迷熟悉和喜爱的丹麦名将梅兹被罗马尼亚名将克里桑替换。

  在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亚洲站组委会赛前公布的最后名单中,已连续参加过2009年和2010年两届比赛的丹麦名将梅兹没有出现在其中。而在此前一次组委会发布的名单中,这员球风十分令中国球迷喜爱的欧洲大将则赫然在列。

  组委会官员3月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梅兹前不久在一次训练中受伤,使得他连续三届参赛的“元老梦”破灭。

  不过接替他出战的克里桑也非无名之辈。31岁的克里桑是罗马尼亚著名选手,曾击败韩国选手朱世爀等名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曾来参赛。

  在去年的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中,梅兹大战亚洲队头号主力王励勤一役至今仍令许多中国球迷记忆犹新。在那场比赛中,双方激战五局,最后梅兹3:2力克王励勤。(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