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直通鹿特丹第二次选拔将展开 郭跃做最后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1:15  法制晚报

  想奔鹿特丹 接着打“内战”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国乒第二次队内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将于3月5日在山东诸城市打响。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对选拔赛全程直播,而参加5月份荷兰鹿特丹世乒赛的男女队名单也将最终确定。

  昨天下午,国家乒乓球队和赛事主办方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此次队内选拔赛的基本情况。

  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介绍,此次队内选拔赛赛制和第一次队内直通赛一样,参赛的男女各16名选手将被分成四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然后进行交叉淘汰。

  男队两次队内选拔赛比赛成绩相加的前四名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女队方面,由于丁宁和郭焱已经锁定了单打资格,所以她们将不会出现在此次队内选拔赛上。之前六站比赛中仍未获得冠军的郭跃和李晓霞将为世乒赛参赛资格做最后的努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