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巡回赛德国站郭焱夺冠 获鹿特丹世乒赛单打资格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28日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落幕,中国选手郭焱夺得女单冠军,从而获得5月举行的鹿特丹世乒赛第二个单打参赛资格。

  在率先进行的两场女单半决赛中,郭焱以4比0击败韩国的杨合恩,李晓霞以4比0击败了郭跃。随后的决赛中,郭焱以4比2击败李晓霞获得冠军,这也是她今年以来的个人第二个单打冠军。根据国家女乒制定的鹿特丹世乒赛选拔方案,郭焱继丁宁之后也获得了女单参赛资格。

  在男单半决赛中,德国名将波尔以4比2淘汰马琳、张继科以4比1击败王皓,之后张继科在决赛中以4比0击败波尔,从而获得今年个人首个单打冠军。

  双打方面,郭跃/李晓霞在决赛中以4比1击败新加坡的王越古/孙蓓蓓获得冠军,张继科/郝帅则以4比1击败马琳/王皓获得男双冠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