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亚洲杯女子拳击赛5月举行 冠亚军均有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记者从海南省文体厅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1年亚洲杯女子拳击赛将于5月7日至8日在海口体育馆举行。

  根据赛程安排,5月7日下午将进行女子拳击赛预赛,当晚进行半决赛;8日晚上展开决赛及颁奖仪式。本次比赛将按照最新国际拳联竞赛规则进行10个级别的比赛,分别为48公斤、51公斤、54公斤、57公斤、60公斤、64公斤、69公斤、75公斤、81公斤、81公斤以上级。每场比赛为4回合,每回合2分钟,回合间休息1分钟。

  据了解,目前已有中国、印度、哈萨克斯坦、菲律宾、朝鲜、泰国、斯里兰卡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4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各级别冠军和亚军将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并分别获得3000美元和1000美元的奖金。

  上述比赛由亚洲拳击联合会主办,中国拳击运动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和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承办。(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