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手”囊括奥斯卡配角奖 昔日蝙蝠侠成实力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奥斯卡奖)颁奖仪式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举行,描写拳击手题材的励志电影《拳击兄弟(The Fighter)》斩获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两个分量极重的表演奖项。

  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两个奖项的演员均是在好莱坞摸爬滚打了多年的资深演员:37岁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和50岁的梅丽莎-里奥,其中克里斯蒂安-贝尔曾出演过知名漫画电影《蝙蝠侠》,也被视作是好莱坞极富天赋的演员之一。贝尔和里奥在去年推出的拳击手题材的励志电影《拳击兄弟(The Fighter)》中均有着不俗的表演,自获得奥斯卡奖提名以来就是男配和女配两个奖项中的夺奖大热门,而最终,他们的表现也被奥斯卡奖所肯定。

  在电影《拳击兄弟》中,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米基一心成为世界职业拳坛高手,事业上一无所成的他在艰难的生活中依然保持着对梦想的渴求;而克里斯蒂安-贝尔所饰演的男主角同父异母的兄弟迪克却曾是一位天赋异禀、前途光明的拳击手,但是毒品却让他一蹶不振……

  两个生活中的失败者最终走到了一起,在迪克的帮助下,米基最终实现了自己拳王的梦想。

  除了两个表演奖项之外,《拳击兄弟》还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剪辑和最佳原创剧本的提名,此外片中的另外一位演员艾米-亚当斯也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宏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斯卡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