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佩团体世界杯中国队勇夺冠军 女重两将止步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在上周末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世界杯赛上,中国女佩斩获一枚金牌,但是在女重和女花两站大奖赛上中国队却未有任何奖牌进账。

  在伦敦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世界杯赛上,中国队先是45-39击败美国队跻身四强,随后在半决赛中45-35胜意大利队,随后在决赛中,中国队45-36再胜俄罗斯队最终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的女子重剑大奖赛上,波兰选手皮卡尔斯卡夺得冠军,法国选手弗利赛尔-克洛维奇获得亚军。代表中国参加本站比赛的孙玉洁和吴海燕都是止步8强,许安琪止步16强最终获得第15,仲维萍仅拿下了首轮一场胜利最终排名第21。

  而在波兰格但斯克进行的女子花剑大奖赛上,意大利名将维扎力击败队友迪-弗朗西斯卡夺得冠军,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获得第13名的戴慧丽,陈锦燕获得第24名。

  (宏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