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首站 香港选手陈振兴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2月27日电(记者周慧敏)2011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比赛27日在海南屯昌结束。在当日进行的个人计时赛中,亚运会冠军、香港选手陈振兴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前三名均由江苏姑娘包揽。

  在男子组计时赛中,陈振兴摆脱了前一日在越野赛中发挥失利的影响,表现出个人的真实水平,终于以13分3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第二名由甘肃选手吴宣福以13分36秒获得。来自浙江车队的蔡居宝名列第三,成绩为13分40秒。

  女子组方面,江苏队姑娘展现出惊人的实力,包揽了前三名,她们分别是亚运会冠军任成远、名将刘颖和后起之秀的“90后”姑娘董晓艳。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11支自行车队的近百名男、女专业选手参赛。首站比赛结束后,海南屯昌将于3月4日至5日迎来这一赛事的第二站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