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娟有望登场 战辽宁队 陈丽怡与米杨对赌练一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27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女排在市人民体育馆开始备战明天与辽宁女排的比赛。由于在上一场对阵浙江时一传不稳,这堂训练课的主题变成了“恶补一传”。在训练的后半段,天津女排用近40分钟的时间来练习一传,希望用这种办法以解燃眉之急。

  天津女排于昨天早晨6点30分抵达市体工大队,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休息之后,球队在昨天下午两点来到了市人民体育馆,开始备战明天与辽宁队的比赛。也许是在上一场比赛中输了球,也许是因为旅途劳顿,这堂训练课队员们都显得很疲惫。主教练刘晓明也没有安排运动量太大的训练,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恶补一传”。

  在简单地做过了准备活动之后,天津女排进行了大约半小时的扣球练习,而训练的第二项则是让李娟、陈丽怡、殷娜、王茜四个人接了近40分钟一传。也许是这个训练太过枯燥,小将陈丽怡和二传米杨进行了一场小型的比赛——陈丽怡每接好一个一传就积1分,反之则是米杨积1分。最终陈丽怡以8∶4胜出。

  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李娟很有可能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出场,由于主教练刘晓明在训练中因故离开,训练后教练胡剑钊在接受采访时说:“李娟现在已经具备了上场的条件,是否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出场还要看比赛时的具体情况。”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