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员回归小将渐成熟 浙江男排赢失误大战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1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作为联赛的老牌劲旅,浙江万丰奥特男排新赛季由于主力队员接连受伤,加上年轻队员经验不足,前13轮仅仅4胜9负,排名第八。

  昨天在新昌体育馆主场迎战保级对手广东男排,虽然浙江万丰奥特男排在积分榜上领先对手8分,但一旦在这场比赛中稍有闪失,依然有降级的危险。因此全队上下都非常关注这场“保级大战”。

  对于浙江万丰奥特男排来说,赛前最大的好消息就是缺阵多场的主力边洪敏和祝贵龙双双伤愈归队。两人还参加了赛前的热身,不过最终为了保险起见,并没有登场亮相。

  老大哥们的回归显然令场上的年轻小队员们深受鼓舞,今年联赛初露锋芒的吴浩、俞雷等“90后”小将在本场比赛中延续了最近的良好状态,虽然浙江万丰奥特男排一度输掉了第三局,并在第四局以5比9落后,但他们随后调整状态,连赢11分,最终3比1拿下广东队,排名上升到第七位。

  赢球固然可喜,但本场双方的失误送分都不少,浙江男排19分,广东男排更是高达34分。对此,浙江男排主教练张勇也表示:“年轻队员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今后的比赛能有所改进。”本报记者 汪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