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伤情比预计乐观 伤处已绑上夹板作临时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突如其来的伤病将王仪涵击倒,万幸,伤情没有预计的严重。

  昨天下午,根据国家队要求,王仪涵已在上海队队医和母亲的陪伴下返回北京,今天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根据在沪初诊结果,此次为右膝髌韧带挫伤,并未伤及骨头。

  髌韧带挫伤多发于猝然猛伸膝关节或外力强制屈曲膝关节时。前晚羽超联赛中,王仪涵正是在一次快速大跨步救球时受伤倒地。

  “根据当晚拍片结果,王仪涵的伤情应该不会特别严重。上海医生确诊是髌韧带挫伤,没伤到骨头,十几天就可完全恢复。”上海队主教练金晨介绍,“目前她的伤脚还不能落地。国家队要求她回北京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我们为她订了头等舱。等核磁共振结果出来,才最终知道要休息多久。”为了更好地固定伤处,医生已在王仪涵的右膝至脚踝处绑上长夹板,用作临时保护。

  如果按照伤停十几天的预期,身为2号种子的王仪涵将错过3月8日揭幕的全英公开赛。这一意外也将对国羽备战该项赛事带来影响,按照签表,她是镇守女单下半区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