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乒球赛中国锁定女单冠军 马琳负波尔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波尔在男单半决赛中发挥出色,他成功控制住马琳的第一板爆冲以4比2获胜跻身决赛,他将与战胜王皓的张继科争夺冠军。郭焱和李晓霞在女单半决赛中均以4比0获胜,她们两人争夺女单冠军。

  男单首场半决赛是马琳迎战波尔,一开赛马琳先发制人,他以5比3领先。波尔加强了抢攻,他连续得分反超,比分落后的马琳迅速回敬扳为9平。在手握发球权的情况下马琳没有把握好机会,他连续两次拉球失误,波尔以11比9先声夺人。波尔第二局很快以4比1领先,马琳连续抢冲得分以7比4反超。9比5领先时马琳打得有些保守,波尔连追两分,马琳发球造成波尔挑打失误,他又抢攻得分,他以11比7扳回一局。

  第三局两人争夺激烈,4平、7平、9平后波尔接发球摆短得分拿到局点,马琳发球抢攻化解局点,但波尔又连拿两分,随着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得分,他以12比10拿下第三局。马琳在第四局的4平后连得4分领先,波尔用回球落点限制马琳的上手,他连续追分以10比9反超。马琳追回1分,波尔两次上手抢攻,马琳的反拉都出现失误,波尔以12比10再胜一局。

  马琳在第五局以6比2开局,但急于抢攻的他却给对手不少机会,波尔把比分追至5比6,马琳请求暂停。暂停后波尔再追1分扳平,马琳回敬两分重新领先。波尔关键时刻打出漂亮球连赢4分以10比8拿到赛点,无路可退的马琳利用发球连救两分,10平。马琳上手抢拉得分,接着被动推挡回了一个幸运的擦边球,马琳以12比10拿下第五局。第六局波尔一度以4比2领先,马琳连拿3分反超,但波尔控制住马琳的抢攻连得4分,他以8比5领先。比分变为9比7后马琳侧身挑打失误,波尔再次拿到赛点。双方摆短后,马琳的抢拉再次失误,波尔以11比7赢下第六局,他以4比2淘汰马琳率先跻身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张继科以4比1(11比7、7比11、11比9、11比6、11比6)击败队友王皓,他将与波尔争夺男单冠军。

  女单半决赛中,郭焱完全控制大局,她以11比8、13比11、11比4、11比4直落四局横扫韩国的梁夏银进入决赛,另一场中国德比战,李晓霞以4比0(11比2、11比6、11比6、13比11)完胜郭跃,这样郭焱和李晓霞将争夺冠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