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格斗张铁泉48秒制胜! “断头锁”致对手休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9:15  新浪体育
UFC格斗张铁泉48秒制胜!“断头锁”致对手休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UFC第127期终极格斗赛将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的Acer Arena穹顶体育馆举行,中国第一人张铁泉用时不到一分钟,便以“断头锁”制服美国选手杰森-莱因哈特,成功复仇。

  UFC第127期终极格斗赛中,最让中国拳迷兴奋的一场对战由中国UFC第一人、“草原狼”张铁泉对阵美国选手杰森-莱因哈特。张铁泉曾经与莱因哈特有过一战,而那场比赛中张铁泉被对手意外击败。此后的张铁泉在团队的帮助下针对自己的劣势、弱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练习。因此,在本次UFC127中的张铁泉再度出山,也被很多中国拳迷认为是“复仇”亦或是“正名”之战。

视频-草原狼张铁泉48秒擒敌 完美KO复仇美国猛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始!张铁泉和对手很快进入状态,在与莱因哈特冷静周旋的同时也寻找着进攻机会。虽然比赛是改在了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体育馆里仍聚集了两万多名狂热观众现身观战。从身体素质来看,张铁泉明显占据身高优势,但是莱因哈特明显更加健壮。

  张铁泉和莱因哈特开始互相试探,莱茵哈特重拳率先进攻,但是张铁泉的防守也是相当严密。张铁泉右手迎击直接打到对手,在步步紧逼中,张铁泉倒地使出“断头锁”绝技,力度如此之大,莱因哈特很快放弃,张铁泉获胜!此刻的时间定格在4分12秒,也就是说,张铁泉仅仅用时48秒,就降伏了莱因哈特,成功复仇!

  张铁泉兴奋地高举右手,绕拳台四周致谢!莱因哈特则已经休克,一脸茫然,他的教练和医生赶紧上场处理,好在很快恢复过来。“非常快!非常快!”现场解说也连连感叹。

  虽然是不到一分钟便取得胜利,张铁泉在被问及比赛感觉如何时,用“非常累非常累”回答,并很有风度地答谢现场拳迷以及守在网络上等待看直播的中国拳迷们。(托托)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铁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