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重点期待1老将回勇:国家队可挑大梁新人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8:5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拥有4名国手的天津女排造访嘉善,身为浙江人的国家队主帅俞觉敏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近距离观察弟子状态的好机会。津浙之战,他早早来到现场,聚精会神地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当记者向其问及新一届国家队名单时,俞觉敏面露难色地表示:“联赛涌现了一些新人,但能马上为国家队挑起大梁的还是太少了……”

  俞觉敏重点提到了老将李娟:“我对李娟更加关注一些,可惜因为伤病她上场时间不多。我想如果她调整好伤病的话,实力还是有的。另外,天津队的米杨、张晓婷这些新人本赛季的表现我也有所注意,感觉她们还是有些波动,稳定性不够。”

  俞觉敏还透露,4月初A组联赛结束后,国家队名单将正式对外公布。

  (本报记者 孟凡强 本报嘉善2月26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