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雪世锦赛女子15公里追逐赛 比约根再获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1:59  新华网

  新华社奥斯陆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挪威滑雪名将马莉·比约根26日在世界滑雪锦标赛女子15公里追逐赛中率先冲过终点,获得个人本届世锦赛的第二块金牌。

  比赛共分两个阶段,前7·5公里为古典式滑行,后7·5公里为自由式滑行。比约根两个阶段全都用时最少,最后以38分8·6秒的成绩夺冠。这是她在女子冲刺赛中夺得本届锦标赛首金之后,取得的个人、也是挪威代表团的第二块金牌。

  当日还进行了男子北欧两项和男子标准台跳台滑雪的比赛,金牌分别被德国选手埃·弗雷泽尔和奥地利人托·摩根斯滕夺得。其中摩根斯滕夺冠的两跳成绩是101·5米和107米,他是参赛者中唯一一个两跳都超过百米的选手。(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