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目标瞄准伦敦奥运:"多赢少输"确保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2月26日电 (唐贵江 程景伟)2011年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26日继续在广州开打,随湖北武汉队出征的中国女双名将于洋对记者表示,今年将好好准备奥运积分赛,用“多赢少输”策略确保拿到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当晚的于洋和搭档王晓理出战八一东陵粮油队的熊芮和肖嘉组合,赛事开打双方便立即呈现出实力悬殊,这对中国女双排名第一的组合给对方造成巨大压力。面带微笑出场的于洋,虽然偶有失误,却始终非常从容,她与王晓理配合默契,最终以21:11、21:10的绝对优势成绩轻松赢得比赛。

  于洋赛后表示,对当天晚上的比赛“还算满意”,她觉得水平得到正常发挥。对于与王晓理的合作,于洋非常乐观,说未来将会“越来越好”。此前因奥运会规则改变,中国女双曾多次“变阵”,于洋与王晓理的组合在今年1月成功夺得韩国公开赛女双冠军,取得开门红。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已公开表示,中国羽毛球队参加奥运会积分赛的女双阵容已确定,于洋与王晓理组合将参赛。

  根据世界羽联的最新排名,于洋与王晓理排名女双世界第三,于洋表示,今年好好保持训练状态,打好积分赛。她更道出自己的应战策略,要“多赢少输”,这样才能保证自己顺利拿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即将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抽签于2月22日完成,于洋和王晓理组合也将出战,不过正忙于参加中国羽超联赛的于洋表示,目前她还不知道自己在今年全英公开赛的抽签结果,而接下来所在的俱乐部将会通知她,她也会好好应对。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于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