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山滑雪赛黑龙江选手夺5金 周东军抢得男子回转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7:20  新华网

  新华社哈尔滨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宜军)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26日在亚布力滑雪场结束全部比赛。在最后一天的回转项目比赛中,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刘晶再夺女子组冠军,为黑龙江队夺取第5项冠军;解放军雪上运动大队的周东军“抢”得男子回转第一名。

  前一天刚刚获得全能冠军的刘晶26日再将女子回转金牌揽入怀中,成绩为1分27秒42,其队友夏丽娜位居第三,解放军的秦溪悦以微弱劣势获得亚军。

  男子回转项目的争夺更为激烈,周东军两次滑行发挥出色,以1分20秒42的成绩从此前两项冠军得主李光旭手中“抢”得第一名,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李光旭、张宇欣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本次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历时3天,共设男女大回转、全能和回转共6个项目,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选手获得其中5项冠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