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奏乐出现严重失误 李世鑫清唱国歌感动全场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二站昨天在俄罗斯奔萨举行,中国选手张新华和李世鑫包揽男子3米板冠亚军。赛后颁奖仪式上,主办方在播放中国国歌时出错,李世鑫急中生智在颁奖台上清唱国歌,得到全场观众热烈掌声。

  男子3米板颁奖进行到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时,播放中国国歌却出现错误,主办方立即停止了播放。第二次播放国歌时又出现意外,现场居然很长时间没有放出声音,场面一度稍显混乱。此时站在颁奖台上的李世鑫突然高声唱起国歌,他唱得十分投入以至嗓音都有些沙哑,现场观众在短时间错愕后很快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观众们纷纷起立鼓掌,场面非常感人。李世鑫表示,当时自己并没有想太多,只想让大家知道中国国歌是怎么唱的。

  组委会事后对中国代表团表示了歉意,并很快安排了第三次颁奖仪式,这次总算没有再出错。本报记者 肖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李世鑫 播放国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