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赛资格赛中国三将出局 刘崧5-0完胜独闯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1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第二轮结束。前一天集体通过首轮的四名中国选手本轮只有刘崧一人以5-0战胜甘诺过关,张安达、肖国栋和刘闯先后分别负于各自对手,无缘第三轮。

  本站资格赛中国选手开了个好头,从首轮打起的四人本赛季首次集体晋级第二轮。然而接下来的结果却有些不尽如人意,张安达、肖国栋和刘闯接连出局,只剩下了刘崧一人独闯第三轮。

  刘崧本场对阵的是在中国被称为“大象”的艾德里安-甘诺。面对老对手,刘崧赛前就表现出了平和的心态,在前四局双方都没有高分出现的情况下,刘崧还是牢牢掌控住了局面,取得了4-0的领先。第五局,刘崧打出单杆67分以68-7制胜,最终5-0完封对手。第三轮,刘崧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汤姆-福德,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二人各赢过一次。

  之前连续四站资格赛首轮出局的张安达前一天突破了瓶颈,进到第二轮对阵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过他的艾尔菲-伯顿。张安达本场有着不错的开端,第一局没有让对手打进一颗球,自己则是有着一杆55分的连续进攻,85-5,张安达顺利取得开门红。可惜的是,伯顿从第二局开始发威,接下来的五局当中先后打出了55、50、63和68四杆50+,虽然不足以一杆制胜但也对张安达形成了压制。最终,张安达无奈被对手连赢五局,以1-5落败。

  肖国栋本轮与乔治亚陷入缠斗,第一局就耗时长达43分钟。乔治亚以68-38拿下首局后,肖国栋在同样不算连贯的第二、三局中以57-36和67-16胜出以2-1反超,而乔治亚却突然发力连续打出单杆80和64分,以3-2再次领先,并随后以4-2拿到赛点。第七局,肖国栋一分未得,乔治亚凭借后半段打出的一杆66分以100-0锁定了5-2的比分。

  当天最后一个出场的小将刘闯也没能继续前行。面对“人民冠军”吉米-怀特,刘闯曾一度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出73、70和61三杆60+以3-2反超。曾六次闯进世锦赛决赛的怀特虽然年近半百却仍不容小视,接下来的两局刘闯只在一次进攻中拿到8分,而怀特则是凭借52和46分的单杆以81-0和76-8稳稳连扳了两局,以4-3重新占据了主动。第八局,刘闯率先上手却只拿到31分,此后怀特打出一杆60分并最终以68-32赢下了制胜局,以5-3淘汰了刘闯。

  第三轮的资格赛当中,刘崧将是唯一的中国选手。如果可以击败福德,刘崧将与守候在第四轮的梁文博一起,携手冲击正赛。

  当天其他比赛中,利索夫斯基与马福林的对攻大战尤其精彩,他们一位是本赛季十分抢眼的新秀,一位则在赛季初轰出过满分147。利索夫斯基先是用一杆116分追成1-1,随后马福林打出单杆95分2-1再次领先。接下来两局利索夫斯基与马福林先后分别轰出106和115分的破百。利索夫斯基以68-1第三次追平比分后,在第七局打出一杆56分的清台以68-81翻盘,4-3首次取得领先。此后,马福林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续轰出140和76两杆高分,以5-4抢到了晋级权,年轻的利索夫斯基惜败出局。前亚洲球王瓦塔纳当天发挥稳定,用三杆50+抵挡住了佩特曼的一杆136分破百,以5-3晋级。小怀特最终没能敌过经验丰富的“海盗”乔-斯威尔,以3-5出局。TOP147记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