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乒赛郭焱组合负日本第一女双 陈玘灭松平健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的正赛开打,中国队参赛的大多数球员都赢球晋级。六位男单都连闯两轮,而女单中除了木子第二轮不敌韩国名将金暻娥外,其他五人都顺利进入第三轮。三对男双轻松赢下第一轮,女双中两对晋级,新组合常晨晨/郭焱苦战五局惜败给日本第一女双福原爱/石川佳纯。

  六位中国男单轻松通过前两轮。在首轮中,郝帅、陈玘、张继科和王皓均以4比0轻取对手,马琳和王励勤两位老将则以4比1获胜晋级。韩国的吴尚垠和朱世赫,德国的奥恰洛夫都意外地在首轮出局。第二轮的上半区,陈玘牢牢掌控大局,他以4比2(9比11、11比5、11比4、7比11、11比5、11比6)淘汰日本的松平健太。马琳和郝帅都以4比1获胜,波尔、萨姆索诺夫和柳承敏也都纷纷赢球。

  下半区张继科以4比0横扫韩国的赵彦来,王励勤以4比1(11比8、11比7、8比11、14比12、11比2)拿下日本的岸川圣也,王皓也以4比1获胜。第三轮里中国队在上半区面临三场恶战,郝帅遭遇波尔,陈玘对阵萨姆索诺夫,马琳再度对阵柳承敏,二月中旬的卡塔尔公开赛上,马琳曾大战七局不敌柳承敏无缘八强。

  女子单打也进行了两轮比赛,中国队有五人闯入第三轮。郭焱、常晨晨、郭跃和李晓霞在首轮都是4比0获胜,武杨和木子均以4比1擒敌。头号种子郭焱在第二轮以4比2击败法国的李雪,常晨晨表现不俗以14比12、11比3、11比7、11比6直落四局横扫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同处上半区的木子则以1比4(7比11、9比11、7比11、11比5、8比11)不敌金暻娥。

  下半区有三场中韩大战,郭跃和武杨均以4比0取胜,李晓霞以4比1拿下。新加坡的王越古、日本的福原爱和石川佳纯等名将都顺利进入第三轮。郭焱第三轮对阵石磊,常晨晨遭遇石川佳纯,郭跃迎战于梦雨,武杨和福原爱交锋,李晓霞出战萨马拉。

  男双首轮三对中国组合顺利过关。马琳/王皓以11比6、11比7、12比10连下三城淘汰新加坡的高宁/杨子,郝帅/张继科也是3比0击败东道主的鲍姆/斯泰格,陈玘/王励勤以3比1(11比6、11比9、7比11、11比6)拿下韩国年轻组合郑荣植/金珉锡。

  中国的三对女双有两对通过首轮。郭跃/李晓霞在先丢一局后连扳三局,她们以3比1击败跨国组合佳宁娜/帕夫洛维奇,木子/武杨以3比0轻取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多迪安,而常晨晨/郭焱激战五局以2比3惜败给日本最强女双福原爱/石川佳纯,五局比分是9比11、12比10、6比11、14比12、10比12。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木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