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皇岛申办2012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 拳联实地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3:15  中国新闻网
图为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联赛竞赛主任Kevin Na一行听取秦皇岛市申办“2012年国际拳联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筹备情况陈述会”。     图为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联赛竞赛主任Kevin Na一行听取秦皇岛市申办“2012年国际拳联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筹备情况陈述会”。

  中新网秦皇岛2月25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 董浩)25日,受国际拳联委派,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联赛竞赛主任Kevin Na一行,在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中心副部长岳岩等人的陪同下抵达河北秦皇岛,对该市申办“2012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拳击资格赛”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Kevin Na一行听取了秦皇岛市体育局关于该市申办赛事的场馆设施、交通、接待、电视转播、医疗卫生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具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Kevin Na一行前往秦皇岛奥体中心,实地查看体育场馆等设施。

  据秦皇岛市体育局透露,通过申请,2010年底,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由秦皇岛市政府与河北省体育局共同承办此项赛事。根据安排,今年7月,国际拳联将在瑞士召开执委会投票表决主办城市。如果申办成功,本次比赛是继该市1990年承接亚运会海上项目、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之后,承接的又一高水平国际赛事。

  2012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拳击资格赛将于2012年5月举办,预计将有来自世界70个国家的运动员300至400人、技术官员和裁判员46人以及国际拳联大家庭贵宾等,赛期为12天。(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