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队终极目标剑指决赛 刘晓明:锁定四强是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19  天津网-每日新报

  分析积分榜目前的形势,本轮只要天津女排客场击败浙江,就将提前锁定四强席位,这也就完成了教练组赛季前制定的内部指标。不过,主帅刘晓明并没有把目光瞄准在这个成绩上,半决赛甚至决赛才是天津队的终极目标。

  “其实我们对积分并不是很关心,而且锁定四强只是走完了第一步,教练组目前最看重的还是循环赛最后的排名,因为那个关系到咱们半决赛的对手,以及决赛能不能拿到主场优势。”刘晓明坦言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未来的四强淘汰赛,“为了在淘汰赛中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我们最近几场绝不能有任何放松,一定要争取全拿下来,为循环赛最后一轮客场对恒大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浙江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这支南方劲旅自然当仁不让成为了天津队半决赛的最大假想敌,因此本轮的直接交手就成了天津队侦察敌情进行摸底的最佳机会。刘晓明说:“浙江队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她们技术比较细,只不过队员普遍稍微年轻一些。我肯定还会提醒队员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如果稍不注意就会有输球的可能。这是我们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相信大家能咬牙坚持下来,圆满完成任务。”记者 孟凡强(新报嘉善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天津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