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雪世锦赛揭幕 挪威越野名将比约根夺得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3:19  新华网

  新华社奥斯陆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李国荣)挪威滑雪名将玛莉-比约根24日不负众望,在家门口夺得世界滑雪锦标赛的首枚金牌。

  作为温哥华冬奥会的三枚金牌得主,比约根实力超群。她在女子1.3公里自由式个人竞速赛决赛中,中途发力超越其他选手,以领先第二名0.2秒的优势夺冠。赛后,她兴奋地说:“这是我个人本赛季最好的发挥,以前在这样的大赛中,我的第一枚奖牌往往都是块铜牌。”

  当日还进行了男子1.5公里个人竞速赛的较量,瑞典名将海尔纳击败挪威高手诺瑟格,夺得冠军。瑞典人也是中程加速,最后以较大优势冲过终点。他赛后信心十足地说:“我感觉自己状态很好,好戏还在后面呢。”诺瑟格则输得心服口服,说:“我很讨厌输给瑞典人,但我不得不承认海尔纳今天实在太强了,他应该获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