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售票方案初步确定 最低票价仅2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4:25  台球视界网站
中国赛票价中国赛票价

  TOP147.com讯,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售票方案已经初步确定,本届比赛的票务工作由水鸟票务代理(点击进入水鸟票务网站),本次比赛最低票价仅为20元,最高则有3280元的全程套票。水鸟票务还推出了多种活动配合球票销售。

  最低票价仅为20元

  为了让更多球迷能够身临其境的体验斯诺克运动的魅力,水鸟票务对票价的制定十分亲民,比赛最低票价仅为20元。外卡轮和正赛第一轮的比赛票价共分5档,第二轮晚场及四分之一决赛票价为7档,半决赛有4档,决赛则有5档球票可供选择。

  尾号147豪华套票将拍卖

  除了亲民的低价票,水鸟票务还针对骨灰级粉丝推出了售价为3280元的全程套票,购买套票的球迷可以观看从外卡轮到决赛的全部比赛,拒绝错过比赛任何精彩瞬间。此外,票号尾号为“147”的全程套票还将以拍卖的形式售出,拍得该套票的球迷还将获得由参赛球星签名的球杆一支。

  由于稍晚才能正式出票,水鸟票务特意为心急的球迷推出了丁俊晖首轮球票的限量兑换券,该兑换券分为100元和260元两种,球迷可以先行购买兑换券,然后在正式出票后凭借兑换卷兑换等值的球票,目前此兑换券已在TOP147淘宝店开始销售。

  除了上述活动外,水鸟票务还推出了线下活动,届时水鸟票务将在京城的8家球房组织比赛,比赛最终的获胜者将获得免费球票。

  为了方便球迷购票,水鸟票务将在举办线下活动的8家球房安排票机,TOP147总部(广渠门内大街领航国际1号楼2单元2508)也将设立票机,现场出票,欢迎广大球友前来TOP147总部购票。

  注:文中报道方案为初步方案,票务公司有权对其进行调整

  (衬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