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丈夫儿子相伴幸福到家 心态平和未来可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28  法制晚报

 

  打得不好,杜丽做鬼脸摄/记者李一男实习生乔博宽

  复出首赛发挥不稳定 幸丈夫儿子相伴 心态平和未来可期待

  有子在身边 杜丽幸福得不得了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实习生乔博宽)8.8环!当这一成绩显示在屏幕上的时候,现场传来一阵惋惜之声,杜丽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向坐在看台上的教练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随后有些不好意思地将枪扛在肩上,准备撤离靶场。

  这一幕出现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射击队世界杯选拔赛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上。

  当全部10枪比赛比完之后,杜丽和另一名参赛队员成绩相同,要靠加赛决出最后排名,不过杜丽在加赛中的一枪打得有些“离谱”,8.8环的成绩让她最终排名总成绩第三位,不过,杜丽还是如愿获得了今年两站世界杯的入场券。

  杜丽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比赛说的不多,但谈起刚半岁的儿子,她的脸上开始有了光彩,还让记者看了看手机上儿子茂茂的照片。

  考虑到杜丽初为人母的特殊情况,队里也特地允许她在北京射击场附近租了房子,把才六个月大的儿子接到了身边。现在有儿子在身边,解除了相思之苦,在国家队里又有亲密爱人庞伟并肩作战,虽然训练很辛苦,但杜丽却感觉幸福得不得了。

  伦敦奥运会的首金将在射击项目上产生,而杜丽的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和庞伟的项目男子10米气手枪又是首日比赛的金牌点,当被问及能否和丈夫庞伟射落这两枚金牌时,杜丽幽默地表示:“这个听上去就挺难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