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公开赛马琳再遇柳承敏 郭跃李晓霞将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站抽签今天揭晓,男单比赛马琳再次遭遇柳承敏,他将努力报卡塔尔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而王皓和王励勤也很有可能连续两站相遇。女单比赛郭跃和李晓霞还将为世乒赛门票而战,不过两人在半决赛很可能就先进行一番较量。

  男单比赛马龙和今年已经获得两站公开赛冠军的许昕休息,替换他俩的是陈玘与郝帅,另一方面上一站没参赛的波尔在本站复出,家门口作战的德国人实力将得到更加淋漓尽致的发挥,中国队本站比赛绝不能掉以轻心。

  抽签方面郝帅独守1/4区,这里有波尔、吴尚垠和庄智渊等人,郝帅想为中国队守住这一区难度非常大。2/4区和4/4区分别有两名中国选手,其中马琳将再次与柳承敏相遇,他很有希望报两周前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而陈玘也会和老对手萨姆索诺夫会面,09年世界杯正是老萨粉碎了陈玘的冠军梦,两人再相遇必将有一番龙争虎斗。3/4区的张继科任务相对简单,奥恰洛夫和朱世赫应该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威胁。而4/4区应该是王皓和王励勤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女单丁宁和刘诗雯不参加本站,取而代之的是木子和常晨晨,两人的世界排名太低,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她们最终进入哪个分区将对比赛的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已经直接晋级正赛的是郭焱、李晓霞、武扬和郭跃,其中武扬和郭跃同在3/4区,这里会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区,外国选手对她们几人难以造成实质的威胁,郭焱需要小心的是日本少女石川佳纯,李晓霞的主要对手则是平野早矢香和王越古。

  本站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还是世乒赛门票的争夺,郭焱和武扬已经拿到了参赛资格,她们需要继续为单打资格而战,而郭跃和李晓霞还得努力争取参赛资格,她们有可能相遇的半决赛,是本站的一场焦点之战。

  双打上中国队继续尝试全新组合,男队只有马琳和王皓这一对此前经常配对,他们夺冠的希望最大,王励勤/陈玘和郝帅/张继科都是不常用的搭配,他们也都将从资格赛打起。女队郭跃和李晓霞这对无敌组合继续出战,郭焱将与常晨晨搭配,武扬的搭档是木子,冠军估计难出郭跃/李晓霞之手。

  (Dream)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