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美女热议剩女话题 庞盼盼将预计婚期提前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2:48  北国网-半岛晨报

  25岁还单身的女孩儿比比皆是,但随着《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的热播,恋爱结婚的话题再度被炒热。剩女的年龄被一再推前,这个话题也引发体育界诸多美女的恐慌。

  担忧型 变成黄金剩女怎么办啊

  自从微博上抛出“25岁离剩女还有多远? ”的话题之后,很快引发热议。马上就要迈入25岁大关的体操美女范晔率先感到危机:“害怕呀!怎么会这样? ”自从2008年正式退役之后,范晔就开始准备朝新闻行业进军,但是感情的事却没跟事业一起同步前进,所以就这么被搁置下来。大概也是很少想到这个话题,乍听到“剩女”这个名词的时候,她显得有点紧张:“要是变成“黄金剩女”怎么办啊? ”

  淡定型 不着急,30岁再结婚

  跟几位姐姐比起来,还不满21岁的庞盼盼则显得气定神闲:“我不怕变剩女,我怎么也得30岁才结婚吧。 ”不过30岁结婚对一个女孩子来说,多少有点晚,经人劝说之后,盼盼又把预计的结婚年龄提前到27岁:“差不多就那个时候吧。 ”

  观望型 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与那些苦苦寻找结婚对象的剩女相比,已经结婚的美女们自然要轻松一些。不过她们却也加入这个大讨论,要么调侃,要么感慨时光飞逝。已结婚生子的前著名游泳选手钱红在微博上跟讨论剩女话题的姐妹开玩笑:“我今年28啦,不掺和你们25岁以下的事情。 ”实际上钱红姐早已经过了28,但是心态却比18岁还要年轻,经常在微博参与一些有趣话题,丝毫看不出来已经是孩子妈了。

  今年本命年的前游泳名将马晨菲倒是不担心嫁不出去,因为早在2009年5月她已经嫁给男篮国手杜锋。不过提到25岁,这位美女依然不太想接受,心有戚戚焉在微博写道:“我哭,又跟我提起这个。 ”看来,年龄和婚姻问题还真是女生的大忌,多豁达的人都很难免俗。

  防守型 谢杏芳:林丹比较累,有话跟我说

  已经与林丹登记的谢杏芳一改低调形象,开始在微博上高调秀甜蜜。一位叫墨小西的网友在微博中抱怨谢杏芳没有理她,并说:“你给林丹哥哥说说他的微博能不能多更新点。”谢杏芳立即回复:“林丹他这几天非常累,让他多歇会,有什么问我好了,他心里一直非常感谢有你们这班铁杆粉丝的支持”。话语之间明确“暗示”了林丹的所属权。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剩女 体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