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赛马奎尔决战希金斯 卫冕冠军复出后效率惊人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两场半决赛的角逐,斯蒂芬·马奎尔凭借两杆过百的出色表现,以6比5力克“莱斯特小丑”塞尔比晋级,他将和“苏格兰男巫”希金斯争夺冠军,后者以6比2淘汰了去年的亚军卡特,第37次晋级排名赛的决赛。

  昨天的两场半决赛颇具看点,希金斯VS卡特是去年决赛的翻版战;而马奎尔VS塞尔比,则是“球王接班人”的一场争夺战。

  作为卫冕冠军,希金斯遭遇“赌球禁赛风波”复出后,状态相当惊人。攻守兼备的“男巫”没有给老对手过多表现的机会,前4局战成2平后,他连下4局以6比2淘汰卡特晋级决赛。

  自夺得2008年中国公开赛冠军之后,马奎尔已经有35个月无缘职业排名赛决赛了。尽管在与亨德利的比赛中,吃到了对手的147满分杆,不过,马奎笑到了最后,他在第6局轰出一杆137分,第9局又打出单杆109分,最终通过决胜局拿下塞尔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